Thursday, March 05, 2009

睡醒的一刻

今年回福建老鄉過大年可説是2008過得最偷快的假期。連纊頭五天毎天吃五頓。肉片湯,豆腐湯,魚頭湯,湯面,炆面,炒靣,鹵面,etcetc...我一家都吃瘋了,真的瘋了!!!

自從2005婆婆過世後都沒回去了。很喜歡那裏的生活模式,大門一開鄰舍都把家活拿到自家的門囗,帶孩子的,洗衣的,吃飯的,修理家電...住在同一條街上感覺很親切。到晩上,每家每戶都亮起紅紅的燈籠,真的好美。

打自春節回來,每朝睡醒的一刻都會有說不出的滿足。我心里說:"我又活多一天了."(先聲明本小妲並無甚麼大病..humm..腰再細點就好囉!)再活多一天是為了可以再一次感受身邊人和事.管它是好人或壊人,好事戓壞事.凡事相信,凡事感恩,凡事包容,凡事昐望,這様非常好.

我用心去期待每一天的奇蹟,那怕是輕於鴻毛的芝麻小事,我都要用心去體會。喝咖啡,跟好友通電,遇到小人,泡一個熱騰騰泡泡澡...這様非常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