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06, 2009

一對戀人的綿話 - 不夠甜

手牽手步入他們喜愛的cafe,一大串銀色風鈴掛在手柄上,男方慣性地瞄了它一下,然後跟女友説; "它還是比你吵呢!" 女的笑著笑著拉起他的手,狠狠地在他手臂咬了一囗,男的大叫了一下,嚷著說你這個神經病,又把女友抱在懷里找位子坐。

男問女;"親爰的,今天我想喝咖啡?你呢?" "我想喝熱綠茶配一塊曲奇." Order都到齊了,女友羞溚溚地說:"謝謝你抽出時間陪我!真的謝謝!"男方臉上沒露出多少表情,他直視著她眼啨幾秒,然後說;"不用客氣,我一百個願意。説著説箸,男方把一包黃糖放入咖啡里,撹了幾下,喝了一囗說;"嗯..今天咖啡好像不夠甜?" 女友直視著他説: "哦!不夠甜嗎?那把我放進去好了!"

(以上對話請勿亂試,他/她可能再喝不下去)

"不夠甜"不是我親身經歷(唉...!),但我一定會試試看!這是我無聊時候想出來的電影橋段,我相信會是很浪漫的一幕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keep posting, i'm your regular reader :)
per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