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03, 2009

兩小無猜

磨練,可以昰別人的(有時是自找的)有心有意,無心有意,或是無心無意,有人會愈戰愈勇,百戰百勝,亦有些人會從此一厥不振,從此心里害怕發慌。遇到"類似"的人和事,像是昨天剛發生的事一樣,又被人狠狠的大巴大巴的"醒",當中辛酸只有天知和自己知,是外人無法理解明白的。坦白說,選擇去放開和原諒的過程真的很掙扎!又是那該死的"面子"和"認命"在努力說服自己不要放手...

看見一對孖仔高高興興玩耍,突然大孖有意無意的一個掌風落在細孖臉上,時閒停頓了,細孖即大叫 "痛痛",大孖看了看,摸了摸說:" SORRY!"細孖笑了,又継瓄他們的歡樂時光。當時我立刻問自己,如果我係細孖,會不會立刻接受SORRY,笑了然後一切回復正常? 我諗我會即刻還手囉...哈哈!

PS.當聲稱遇到身不由己的事,而又帶幾分自私自我去堅持"自己是對的"態度,是很討厭 "BUT" 可理解的!因為咱都只是凡人。。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i guess you will slam back on his face... kakakaka... 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