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盪遷秋

今晚如常地圍著 Edeb Rise 跑一大圈,要等到七點半時日落黃昏,因為天氣較涼,天色亦較美麗。不是每天都會見到彩霞,搬進berwick有三個多月了,回家最喜歡坐在我房間的窗邊看彩霞,紅橘色,海綠色,紫藍色,深灰色- 多雲下雨天甚麼都看不見了。最漂亮的主角並不是晚霞,是由看著晚霞漸散然後數不盡的星星閃亮登場,心里不禁讚嘆造物主的智慧!

今晚亦意外發現屋外的小公園竟然有一個我很久很久沒玩了的遷秋!心花怒放的我像個小孩子似的奔向它,坐上的那一刻幾乎把我所有童年回憶都喚醒。遷秋是我的最爰,亦是我的驕傲,因為我可以盪得很高,坐著站著都行,路過的小朋友都會停下來看 "表演"。感謝婆婆給了我一個有回憶的童年,很想念她親手做的粉紅碎花裙...

今晩我搖著遷秋,細想沉思著我的過去。我閉上眼睛,用心去欣賞晚霞,用心去聆聴鳥兒飛過的聲音,用心去緬懷每一個難得的感動。心靜如止水莫過於此,親愛的!去盪一下遷秋吧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咁感性呀?我都可以盪得好高O家!
peri

Anonymous said...

finally someone made that comment about me...yeah!!!!! hahahaha

kam